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米水洗脸有哪些好处,米水洗脸的功效,米水美容的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8 22:18:35

  淘米水是平常生活中常见的,很多人都是洗米后直接倒掉,这等于直接浪费了一次美容护肤的好肌肤哦。其实淘米水是非常天然纯净的美容圣品,直接用来洗脸有很多好处,不仅可以美白淡斑,还能有效控油祛痘。今天就为大家揭秘淘米水究竟还有哪些神奇的美容功效。

  

  米水洗脸的神奇美容功效:

  淘米水中溶解了淀粉、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能有效分解面部肌肤对于的油脂,淡化色斑、清除污垢、抑制脂肪粒滋生。其中所含的维生素B、E也可提高细胞代谢能力,帮助保持肌肤的滋润。长期坚持使用,会使肌肤变得光滑细腻,富有弹性。

  米水洗脸的步骤:

  STEP1:淘米水搁置一旁,待水沉淀后取最上一层的水进行洗脸洗脸。

  STEP2:为了让其美容效果最大化,用首先准备好的竹炭海绵沾取淘米水,以点拍的形式在脸部进行按摩,竹炭有吸附脏东西的能力,因此可以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

  STEP3:米水洗完脸后,这里还要用到一个神奇的美容护肤物品,就是玉米粒。它能助你解决很多肌肤问题。

  STEP4:首先要把玉米粒压碎,取适量的玉米碎末放在化妆棉上敷于面部,待30分钟后,进行按摩。你会发现,玉米粒在脸上按摩的过程是非常神奇的,也很舒服。

  STEP5:将所有的去污工作做好后,要对肌肤进行保湿护理。使用清爽型的爽肤水是最好不过的了。如果你是干性肌肤最好再涂抹精华液活乳液,皮肤立刻变的通透水润。

  STEP6:如果你有很重的黑眼圈,也可以趁着这时做个眼部护理,简单的做个眼膜能缓解过于明显的黑眼圈

  Tips:淘米水洗脸简单有效,但是用法是很有讲究的。每天淘米时,一定要将第一次淘米的水倒掉,留下第二次的淘米水,待它慢慢的沉淀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即可。这样脸色会得白皙而又细腻。

  

  最新消息:《米水洗脸有哪些好处,米水洗脸的功效,米水美容的功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