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正确去黑头有哪些方法 小心误区会毁了你的鼻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8 18:54:53

  相信很多MM都受到了草莓鼻的困扰,每当照镜子看着这些恶心的脏东西时,密密麻麻的实在令人不忍直视。使用各种鼻膜贴和偏方小妙招也没有效果,甚至导致黑头越来越严重。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你是否想过自己踩了去黑头的雷区?今天就告诉大家去黑头有哪些误区,为你带来正确去黑头的方法。

  

  去黑头误区有哪些:

  一、市面上黑多去黑头的产品,有些号据称对黑头最有效的产品,其中的成分为:椒薄荷、薄荷醇、柠檬、酸橙、桉树提取等,这些是有刺激的成分,会促进皮脂分泌,使黑头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二、黑头无法擦掉的。黑头源于毛孔深处,即使用磨砂膏等产品也只能擦去表面的,然而在摩擦中会产生刺激皮质的情况,会导致油脂分泌过多,毛孔粗大。

  三、鼻贴只能粘出面层的黑头,将黑头带走之后毛孔粗大出油,依旧会被油垢所填满,呈现草莓鼻,而且觉得不能过多使用,产生依赖黑头问题越来越严重,偶尔一次是可行的。

  四、皂类洁面产品不宜清除黑头,皂体的成分会堵塞毛孔,即使用完之后感觉很干爽,其实那说名它刺激到皮肤,肌肤失去水分了。

  正确去黑头的方法:

  1、用温和的水溶性洗面奶进行洁面,洁面完之后,用湿毛巾敷患处,温热度即可,时间约为2-3分钟。

  2、再使用含有烟酰胺成分的化妆水,可是适当的从毛孔问题上改善黑头。

  3、用暗疮针对准黑头的位置,轻轻向下挤压。想要更进一步的挤出黑头,可在手指下方垫上纸巾防滑,然后轻柔的挤压黑头两侧,让提拉毛孔。

  4、如果反复两次无果,就不要继续操作了,可能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5、最后使用不含任何刺激成分的水杨酸产品去角质,定期去角质能有利于毛孔的收缩。

  6、油性肌肤不适合粘土面膜和吸油面纸,时刻注意肌肤补水,控制肌肤水油平衡。

  Tips:绝对不能用力刮、戳、掐或挤压黑头,会适得其反的。

  

  最新消息:《正确去黑头有哪些方法 小心误区会毁了你的鼻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