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爸爸2》再掀收视狂潮 五位辣妈分享美容护肤心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05:15:38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热播,各位美妈纷纷出境,吸引众多观众眼球。这些背后默默付出的女人们,不仅是贴心贤惠妈妈,更时尚美艳辣妈。即使素颜出镜也很出彩,想必辣妈们平时很注重肌肤保养工作。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辣妈们的美容护肤心得吧。

  

  姐姐Grace和joe的妈妈:吴速玲

  吴速玲很爱面膜,但是这不是她主要的护肤方式。其实吴速玲是利用饮食方面来美容护肤的,经常回多摄取一些含有维生素C和E敷新鲜果蔬,比如比如番茄、奇异果、黄瓜之类的食物。这是她健康养颜的护肤心得。

  

  多多妈妈:孙莉

  孙莉曾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护肤品是保湿精华液,因为只要有充足的水分其他的肌肤问题就引刃而解了。洁面后将保湿精华液抹在化妆棉上,这样可以减少精华液的厚重感,通过按摩让产品快速被肌肤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