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封闭性闭口粉刺怎么消除 六个关键点要牢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6 07:16:40

  闭口粉刺相当于痘痘的前身,远看没什么,近看肌肤一个个白色小突点难看死了。如果妹子脸上有闭口粉刺就要马上行动起来,该怎么去除呢?支招六个关键点,一起来看看吧!

  

  有些人肌肤远看好像没什么问题,但细看就会发现脸上一些凹凸点,这些就是封闭性闭口粉刺,追求完美肌肤的MM都不会放过这些,该怎么去除呢?支招六个关键点,一起来看看吧!

  

  一、安全卸妆 杜绝闭口性粉刺爆发

  有很多MM有闭口性粉刺自己都不清楚由来,其实大多数都是因为卸妆导致的,因为卸妆油/乳不彻底清洗,导致矿物油残留在毛孔中,成为肌肤多余的油份,与代谢的角质混合在一起,就形成了可怕的闭口粉刺,所以卸妆后也要彻底清洗面部。

  二、温和洁面 保护肌肤的皮脂

  适当的清洁肌肤,适当的去除角质,减少闭口粒的出现,需要保持清洁的平衡,避免让肌肤受到损伤,那样皮肤油脂分泌更多,更加容易滋生闭口粒。

  相关阅读:

  去除粉刺小窍门粉刺去除小妙招闭口粉刺怎么形成的闭合性粉刺怎么去除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