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零刺激快速祛痘方法 自制纯天然面膜抗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5 22:16:01

  女生对自己皮肤要求都很高,在众多肌肤问题中,MM们最恨的可能就是痘痘了。所以爱美的MM们快来看护肤达人分享的零刺激快速祛痘方法,自制纯天然面膜抗痘。

  在众多肌肤问题中,MM们最恨的可能就是痘痘了。周而复返没完没了,让原本光滑细腻的肌肤变得凹凸不平。所以爱美的MM们快来看护肤达人分享的零刺激快速祛痘方法,自制纯天然面膜抗痘。

  

  一、纯天然绿豆祛痘面膜

  原理:绿豆性寒冷,在夏天通常用作消暑的,针对皮肤也可凉血消炎,控制出油和防止痘痘。

  准备材料:绿豆粉、生菜叶子、水

  做法:将生菜叶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与绿豆粉混合,加入纯净水搅拌均匀,成适中稀薄的泥状即可。待清洁面部以后,取本自制面膜涂抹在面部,避开眼口鼻,十五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每周2至3次。

  二、胡萝卜祛痘面膜

  效果:胡萝卜制作成面膜,能去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治疗暗疮,还能抗面部皱纹。

  准备材料:胡萝卜、面粉。

  做法:将胡萝卜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捣碎以后汁液和渣都不要扔掉,加入面粉调糊状后,敷于面部,隔天一次,十分钟即可。如若胡萝卜捣碎粘性好,涂抹在皮肤上不会掉就不需要面粉了。

  相关阅读:

  自制祛痘印面膜美白祛痘面膜自制面膜大全祛斑面膜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