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眼部护理保养小窍门 眼袋细纹统统say goodbye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4 04:19:06

  眼周肌肤非常细嫩脆弱,一不小心护理容易出现眼袋细纹等眼部问题,严重能导致提前衰老。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五个眼部保养小窍门,巧妙应对眼周问题,眼袋细纹统统say goodbye。

  

  眼部保养窍门一:按摩消除浮肿

  首先检查清楚自己的眼部出现了哪些问题,根据所出的问题选择相应的眼部精华或眼霜。使用眼霜或精华霜时,尽量搓揉双手,待手掌微热之后,利用温度将指腹轻轻按压眼眶,如果是浮肿部位要加强按压,让血液流通更畅快。

  此外,如果暂时还没有合适的精华液,也可以使用清爽型化妆水代替(这不是长久之计),搓热之后做眼部周围的按摩。

  

  眼部保养窍门二: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霜

  眼周皮肤比较敏感脆弱,选择产品时不应选择含油脂的眼霜,会导致毛孔堵塞。应该选择轻盈富含维生素E,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的护理产品。这样才不会刺激到皮肤。

  大家都知道dreamtimesE1璀璨眼霜就是非常经济实用的去去眼袋和细纹产品,无数护肤达人,以及重量级的大S,小P都曾多次推荐,一点都不会长脂肪粒,最补水保湿的眼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