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上皱纹细纹怎么消除 六个秋季抗衰老小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2 20:17:13

  入秋后,干燥的天气容易带着肌肤的水分,原本不够水分的肌肤就会产生一条条深浅不一的皱纹细纹,所以抗皱工作刻不容缓。从现在开始护理,细纹就会来得晚一些。不知道怎么消除脸上这些可恶皱纹?快来学学小七为大家分享的六个抗衰老小妙招吧。


  

  四、去角质和按摩相搭配淡化皱纹

  角质层过厚容易使肤色暗沉,甚至还会导致肌肤产生皱纹细纹,所以要想抗皱必先去角质。在使用去角质产品的时候最好搭配上按摩与热敷,不仅能够有效淡化皱纹,而且还可以确保后续的保养品更好地渗透肌肤,进而改善整个肌肤的状况。

  五、眼霜+按摩对抗眼纹

  眼周是最容易老化的部位。辐射、紫外线、熬夜等各种外界因素都能给眼睛造成极大的负担伤害。因此高效祛皱眼霜不能少,同时还要强化眼部按摩,在为眼部提供营养的同时,解除眼部疲劳,将眼霜的功效扩至最大化。

  六、保持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会产生各种肌肤问题,包括肌肤加快衰老。一般成年人需要7-9小时的睡眠,长期熬夜睡眠不足,面部极易出现皱纹,如果睡眠时,用晚霜增加皮肤的营养,提高睡眠的作用,防皱效果将更佳。除此之外,好的睡眠质量与作息时间也很总要哦。

  

  最新消息:《脸上皱纹细纹怎么消除 六个秋季抗衰老小妙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