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小妙招教你如何有效收缩毛孔 无谓近距离看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1 04:19:54

  空气中一些污物和肌肤排泄的污物堵住面部毛孔,导致毛孔越来越粗大难看,最后肌肤丑的一发不可收拾。想要消灭这些扰人的毛孔吗?小妙招教你如何有效收缩毛孔,无谓近距离看脸。

  

  三、敷面膜收毛孔

  女人一定要有敷面膜的习惯,很多面膜带有清洁功能,能够深层清洁肌肤,并且减少黑头粉刺的形成。只有带出这些毛孔深处的脏东西,才能让毛孔得到更加的收敛,可以用含有水杨酸或者金缕梅等成分的化妆水轻拍肌肤收敛。

  四、保冷剂

  保冷剂是用来维持饮料温度的东西,对于收缩毛孔有很大帮助,无论什么时候,从事户外活动都可以带着保冷剂,当外面温度高时,可以用小毛巾包上冰冰的保冷剂,轻敷在脸上,既能降温又能防止毛孔粗大扩张问题。

  相关阅读:

  黑头毛孔粗大怎么办毛孔粗大怎么治收缩毛孔洗面奶推荐怎么收缩毛孔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