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好用的洗面奶推荐排行榜 白皙细腻肌肤洗出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1 03:12:47

  洗面奶是每天都要用到的护肤清洁产品,但是好的洗面奶才具有更好的清洁效果,给予肌肤营养和保护。在选购洗面奶的时候要特别小心翼翼,来看看好用的洗面奶推荐排行榜,完美肌肤洗出来。

  


  一、DreamtimesM2梦幻洁面乳

  推荐理由:DreamtimesM2梦幻洁面乳在清洁与滋润的平衡上把握的非常协调,蕴含的D-SPINO自然光解成分,使其获得出色的美白保湿,紧肤功效的同时,更让其在快速祛痘后,不留任何痘痕,痘印。一款仅60来块钱的洗面奶竟然在清洁、控油、滋润保湿方面做到如此的效果,实在是没有理由不爱它。

  二、Dabao大宝美容洗面奶

  推荐理由:这款洗面奶很平价,但大宝产品一直都很好。而这款洗面奶的质地性质很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能够滋润肌肤。有种淡淡的味道,没有泡泡,经常使用可令皮肤细腻、白嫩有弹性。同时本品也可用作洗浴奶液。尤其是早上也能用这款洗面奶洗面。

  三、TJOY丁家宜面容一洗白洗面奶(美白滋润型)

  推荐理由:含有天然的丝肽,为肌肤提供充分的营养,参与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增强肌肤的柔软度和强韧性,保湿润滑肌肤,让肌肤如婴儿般一样柔嫩。

  相关阅读:

  洗面奶排行榜控油祛痘洗面奶去黑头洗面奶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