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DIY面部去角质的温和方法 天然食材轻松打造细腻婴儿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9 06:12:17

  去角质是美容护肤工作中很重要的一步,它可以助你解决毛孔堵塞问题,有效加快肌肤新陈代谢功能,使肌肤更全面的吸收护肤品来带的养分,让你拥有细腻婴儿肌。下面就为大家推荐5种用天然食材DIY而成的温和去角质方法。

  

  角质和方法一:咖啡粉(消水肿、去角质

  咖啡粉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可有效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如:去除废旧老化的角质、控制过盛油脂分泌、改善眼部黑眼圈浮肿问题等。用咖啡粉自制成磨砂膏更是有不错的效果。取适量的咖啡粉加上些许橄榄油,在面部进行清洁按摩,能清洁毛孔中的垃圾油垢,还能消除浮肿。

  去角质温和方法二:燕麦(去角质、缓解瘙痒、去浮肿)

  燕麦中含有多种丰富的营养物质,能改善肌肤粗糙的情况。将燕麦眼膜成粉,再加入些许柠檬汁调试搅匀,不但能去除老废死皮,同时还能提亮肤色、美白肌肤,且性质很温和。

  去角质温和方法三:大米(治疗湿疹、角质

  大米是美容护肤的佳品,而淘米水洗脸就是大家最常见的护肤方式。将大米与天然乳液混合一起,自制成去角质面膜,可使肌肤光滑细腻。温和天然的配方,即使是敏感肤质也可以使用。

  去角质温和方法四:盐(软化角质)

  盐为颗粒状,能起到很好的磨砂效果,但是不能直接将盐涂抹在脸上使用,这样很容易划伤肌肤。所以用盐去角质的时候,可以加入适量的橄榄油,这样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润滑作用,慢慢按摩面部可吸附更多毛孔中的垃圾、软化角质、并促进血液循环。

  去角质温和方法五:细砂糖(按摩去角质、保湿)

  取适量的细砂糖,然后加入一小勺柠檬汁与橄榄油、蜂蜜,一起混合搅拌均匀,涂抹在面部进行按摩,去角质的同时还能起到保湿作用。这对大部分肤质来说都是非常耐受的。因为它遇水融化地非常快,而且保湿特性很好,温和天然,成本又低。

  

  最新消息:《DIY面部去角质的温和方法 天然食材轻松打造细腻婴儿肌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