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简单有效的祛痘偏方 快速还原柔滑美肌不留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7 23:13:42

  很多人都难逃痘痘的“魔爪”,这些折磨人的红点点,不仅疼痛,还影响美观,让人烦恼不已。想要彻底消除痘痘,不妨尝试一下小七为大家分享的祛痘偏方,快速有效还原滑肌不留痕。

  

  祛痘偏方一:土瓜根粉祛痘

  材料:土瓜根粉10克、适量蜂蜜

  做法及用法:将准备好的土瓜根粉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倒入适量蜂蜜,两种材料搅拌均匀成糊状即可。将制好的面膜涂抹在面部,20分钟左右洗净。土瓜根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够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消除面部黑点,并对治疗痘印痘坑都有很不错的效果。

  祛痘偏方二:白醋祛痘

  材料:白醋、纯净水

  做法及用法:将白醋与水按照1:3的比例调配好即可,在每天早晚洁面后,将白醋水轻拍在脸上,一次不要用太多,只要整个脸能湿润到就行。并且每周1-2次用白醋水洗脸,坚持半个月就能看到效果,皮肤会变得很细嫩,改善痘痘肌的同时,痘疤也淡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