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快速有效去痘印小窍门 只留美貌不留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6 05:20:48

  痘痘走,痘印留遮盖住美貌,想要快速消除它们,却不知道用什么招?今天小七分享给大家有效去痘印小窍门,让痘印变浅、淡化,最后只留下白皙肌肤和一张漂亮的脸,快来学习吧!

  

  去痘印窍门一

  准备20克海藻颗粒,和适量的纯净水,将海藻颗粒和纯净水混合在一起,捣鼓成面膜状态,贴在清洁过后的脸上。十分钟以后用清水清洁干净,然后涂上面霜即可。这个方法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祛斑、美白、消炎作用,改善肌肤缺水分的情况,并淡化黑色素对去痘印有很好的作用。

  去痘印窍门二

  

  准备蒲公英100g、绿豆50g、蜂蜜10g,将蒲公英先煮水,取煮好的汁液500毫升。在蒲公英汁液中加入绿豆50g,煮到绿豆开花,调入蜂蜜10克即可吃绿豆喝汤,一天分几次吃完。然后剩下的汤汤水水用来涂脸,30分钟以后洗干净,连续内吃外用1周以上,对去痘印有很好的效果。

  相关阅读:

  去青春痘的方法祛痘产品推荐长青春痘怎么办青春痘怎么消除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