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万能芦荟胶的美容方法 祛痘补水全面护肤功效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5 00:45:23

  芦荟胶是天然本草植物,并有着较高的医疗价值,是难得美容护肤圣品,具有补水保湿、祛痘祛斑、美白防晒等功效,被称为万能芦荟胶。下面就为大家精心分享芦荟胶的美容护肤方法,塑造完美肌肤。

  

  一、当补水面霜

  直接把芦荟胶当做面霜涂抹在脸上,又非常棒的补水效果。因为是较为粘稠的啫喱状,所以涂抹时最好配合按摩来帮助肌肤吸收。芦荟胶中多糖,涂在脸上有点粘的感觉,不过过一下就好了。芦荟胶质地较为清爽,夏季使用很不错,而且特别适合油性肌肤。

  二、做面膜

  清洁完面部之后,先涂上厚厚的芦荟胶,然后再敷泡了纯露的面膜纸,待20分钟后卸下,会给肌肤带来充足的水分,而且还有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能很好的修复皮肤破损组织,另皮肤光滑有弹性,皱纹明显减少,皮肤变白晰。

  三、补水眼膜

  熬夜、或是睡眠不好导致的眼袋黑眼圈,芦荟胶能及时帮你解决。将冷藏过的芦荟胶涂抹在眼袋位置,能有补水、消除浮肿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