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终结脸上痘痘噩梦 小妙招教你怎样有效祛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3 20:41:33

  繁忙的工作,生活的压力,让过了青春的你也逃不开痘痘的魔掌,想要终结脸上的痘痘噩梦,姑娘们可要长点心了。下面小七教大家一些祛痘小妙招,帮助有效祛痘恢复肌肤无暇通透。

  

  一、蜂蜜祛痘

  蜂蜜拥有滋润和抗菌功能,每次睡觉前可以取少量的蜂蜜涂抹在痘痘的部位,在贴上邦迪,然后入睡,第二天取下就会发现奇迹,脸上的痘痘瘪了下去。对于油性或雀斑肌肤尤其适用。

  

  二、珍珠粉祛痘

  首先把脸洗干净,再将将珍珠粉倒入掌心一部分,然后再挤压一部分dreamtimesM2梦幻乳液在一起揉搓,揉搓均匀成糊状后搅拌均匀以后涂抹在脸上,有痘痘的部位都涂抹上,涂抹均匀以后等15分钟左右,待珍珠粉干了洗掉就OK了,M2梦幻乳液强大的控油祛痘效果再配合珍珠粉超级好用,第二天明显发现痘痘消下去了,一点都不会留下痘印。

  相关阅读:

  中药祛痘配方脸上长痘痘的位置祛痘控油小窍门自制祛痘面膜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