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黑头有什么好方法 小苏打DIY巧妙摆脱草莓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2 22:05:48

  黑头长在毛孔内非常顽固,与痘痘一样都是“美肌杀手”,很多MM用尽许多的方法还是无法把它歼灭。今天,小七就为大家分享小苏打去黑头的方法,简易实用,巧妙摆脱草莓鼻。

  

  小苏打有很多作用,出了平时熬粥这些与食物相关的方面之外,它还有美白牙齿,去黑头粉刺等美容护肤功效,因为天然简易,价格实惠,越来越多的MM都爱用这种方法来去黑头,但是很多MM还不太了解去黑头的正确具体步骤,今天小七就为大家一一讲解。

  小苏打去黑头

  step1:用塑料小勺子取半勺小苏打粉,然后加上适量的纯净水,小苏打粉和水要比例按照1:10的量调配,然后将其搅拌均匀,直到小苏打粉完全溶解与水中。

  step2:取平时用的化妆棉或者面膜纸浸泡在苏打水中,待完全浸湿后取出,将水分轻轻拧干,在半干未干的状态下将其贴于长有黑头的位置,待约10分钟左右取下,不要等到干透才拿走。

  step3:这个时候鼻子上的黑头就已经在表面了,但是千万不能用暗疮针去挑,建议用2张柔软的面巾纸或者棉布,按在鼻子上由内往外来回揉擦,黑头和油脂粒就会被擦下来,最后用收缩水蘸化妆棉敷在鼻子上5分钟,起到一个收敛毛孔的作用。

  

  最新消息:《去黑头有什么好方法 小苏打DIY巧妙摆脱草莓鼻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