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明明做了保养还脱皮 小心踩中了这些雷区

来源: 星娱TV 2017-05-22 00:03: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皮肤明明做了保养还脱皮 小心踩中了这些雷区- 责任编辑:Aot

皮肤明明做了保养还脱皮 小心踩中了这些雷区


  TIPS 1:洗脸的时候要选择无感水温的水洗脸。无感水温是指摸起来不会感觉冷或热的水温,因为水太冷会使毛孔难以张开,达不到清洁的效果,而太热的水这容易破坏皮脂膜,损害皮肤。


  TIPS 2:避免过度的去角质或使用清洁力太强的洗面产品,以免导致角质受伤。有些妹子以防面部清洁不够彻底,选择清洁力比较强或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其实反而令皮肤更容易损伤,若一定要使用此类产品,次数不能频繁,一周1~2次即可。


  TIPS 3:尽量选用敏感性肌肤专用的产品,以及不含酒精,香料的保养品。都知道敏感性肌肤专用的产品比平常的护肤产品成分更温和更无害,而有些保养品为了加强保养效果或感觉,会使用酒精,香料等,买的时候千万要注意。


  TIPS 4:最好不要频繁的更换不同的保养品。我懂的妹纸们想试尽天下保养品的心,但是过于频繁的更换保养品,使皮肤没有一个适应的时间,会令皮肤更加敏感。要想更换保养品最好是隔段时间再换。


皮肤明明做了保养还脱皮 小心踩中了这些雷区


  TIPS 5:日常生活中减少刺激性的食物,如油炸、辛辣口味等食物。自古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想要水润的肤质,就要忍住嘴巴。油炸和辛辣口味的食物使体内的虚火旺盛,容易长痘或皮肤更加干燥,脱皮就更不用说了。


  TIPS 6:避免长时间的处在闷热或充满灰尘的环境中。灰尘和闷热分子绝对是都塞毛孔,使到皮肤脱皮的元凶之一。如果在闷热或充满灰尘的环境中待太久,容易造成皮肤的水油不平衡,从而演化为脱皮。


  TIPS 7:脱皮的时候,最好减少使用水杨酸或果酸类产品。如果真的需要使用酸类保养品,可以采取渐进式的方,以低浓度、少次数的方式测试肌肤的耐受性,若有持续性刺痒或泛红的症状就要立刻停止使用。


  最后如果是脸上脱皮情况严重,最好就到正规医院的皮肤科让专业医生诊断,对症下药并且做对保养步骤,才是最正确的。



    更多关于皮肤明明做了保养还脱皮 小心踩中了这些雷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