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如何在家自制面膜美白 DIY大全让你不做黑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1 21:04:23

  冬天快到了,冷冷的天气让不少女孩放低了防晒的工作,但这不代表你能变白了。想要美白还是需要动“真功夫”的,比如说敷面膜。下面小七教你如何在家自制面膜美白,快来看看吧!

  冬天快到了,冷冷的天气让不少女孩放低了防晒的工作,但这不代表你能变白了。想要美白还是需要动“真功夫”的,比如说敷面膜。下面小七教你如何在家自制面膜美白,分享DIY大全让你来年夏天不做“黑妹”!

  

  NO1:鸡蛋美白面膜

  做法:蛋整个放入到适量的酒中浸泡,密封28天后取出。每晚临睡前,取蛋的蛋清敷面,蛋清半干后清水洗干净。这个方法需要做很长的准备工作,一般准备工作做好了,晚上做面膜不会花太长时间。能润肤和美白去皱。

  NO2:丝瓜美白面膜

  做法:取新鲜的丝瓜榨汁,然后过滤掉残渣,用丝瓜水搀和适量的面粉,搅拌均匀以后涂抹在脸上,十五分钟以后,用温水清洁干净。每周两次能保持肌肤细嫩和美白。

  相关阅读:

  自制祛斑面膜自制补水面膜自制去黑头面膜DIY祛痘面膜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