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快速美白祛斑小窍门 让你美美的度过新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17:33: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快速美白祛斑小窍门 让你美美的度过新年- 责任编辑:Aot

快速美白祛斑小窍门 让你美美的度过新年


  美白祛斑小窍门1:睡前敷美白面膜


  面膜一直是很好的的美白护肤品,它可以短时间内给肌肤提供营养成分,定期敷一个美白面膜对肌肤美白有很大的帮助,不仅能淡化色素沉淀,均匀肤色,还能提亮肤色。


  注意:选择美白面膜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才能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哦。


  在这给各位洁面推荐一款挺好的美白面膜:薇奴美白补水黑面膜


  特点:以黑吸黑、美白祛黄、祛斑淡斑、提亮肤色。


  美白祛斑小窍门2:淘米水洗脸美白


  每次洗米留下初次的和第二次的淘米水,等它澄清后取上面的清水,再加点清水进去,用这个水来洗脸,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脸色变得白皙细腻了,非常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去油又美白。


  美白祛斑小窍门3:香蕉牛奶美白


  做法: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香蕉面膜20分钟后洗净,能让肌肤变得细腻光滑。


  美白祛斑小窍门4:蔬果汁美白


  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一起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C,是极好的美容食品,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美白祛斑小窍门5:醋蛋液美白


  做法:将一枚新鲜的鸡蛋洗净擦干,加入500毫升的醋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中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经常服用可以去除面部黄褐斑。


快速美白祛斑小窍门 让你美美的度过新年


  美白祛斑小窍门6:每天一杯柠檬水


  柠檬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是非常强效的美白成分,每天一杯柠檬水,能让皮肤变白,也可以用柠檬敷脸,但记得敷完后不要晒太阳哦,建议晚上敷。


  美白祛斑小窍门7:多吃抑黑食物


  多吃一些可以美白、抑制黑色素的食物,如芒果、香菜、南瓜、胡萝卜、芹菜、西红柿等,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如:柠檬、柑橘、草莓。


  美白祛斑小窍门8:酵母粉美白


  酵母粉具有非常好的美白效果,将酵母粉加入酸奶一同调和成糊状,再涂抹在脸上,一周做两次,可快速恢复白皙肌肤。


  美白祛斑小窍门9:自制面膜美白


  将面粉和蜂蜜还有新鲜的牛奶一同混合均匀,调成膏状做成面膜,美白滋润效果非常好,每星期做两次,坚持一次月,会发现皮肤明显变白。


  美白注意事项一:定期清洁及保养


  经常化妆的MM一定要做好定期的清洁和保养,以免造成粉垢及色素沉淀,日常要做好深层清洁工作。


  美白注意事项二:慎用化妆品


  由于很多化妆品中含有过量的汞和重金属成分,很容易让肌肤遗留斑点,禁忌使用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的产品。


  美白注意事项三:注意饮食


  少吃刺激性食物,如辣、酸、酒,尤其咖啡、可乐、浓茶、香烟、酒等,容易导致黑色素沉淀。


  美白注意事项四:注意防晒


  要防止紫外线UVB和UVA对皮肤的伤害,尽量避免日照强烈时出门,出门时搽防晒霜。


  美白注意事项五:睡眠和运动


  充足的睡眠和水分能使肌肤不再暗沉,每天喝够八杯水,保持适当运动及充足的睡眠。



    更多关于快速美白祛斑小窍门 让你美美的度过新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