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经期美容护肤小窍门:教你如何利用经期护肤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16:18: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经期美容护肤小窍门:教你如何利用经期护肤- 责任编辑:Aot

经期美容护肤小窍门:教你如何利用经期护肤


  一、油脂分泌多要认真清洗


  月经期间,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脸比平常的要油很多?这个时候不做好清洁,就有可能长痘痘哦!清洁不是说让大家去油,而是温和地将脸上多余的油脂清洗掉,洗面奶不要选择那么强效的,因为过度控油反而会让皮肤更加油腻。使用保湿的洗面奶,认真清洗脸部每一个部位,然后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二、面膜还是要敷的


经期美容护肤小窍门:教你如何利用经期护肤


  有些人说月经期敷面膜怕不好,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月经期如果怕凉,将面膜放在温水里面泡一下,然后再敷就好了。敷的时候不要敷太久,10分钟是最好的,因为冬季面膜的水分挥发的快,大家不能敷到干了才拿下,那样脸部的水容易被吸干哦!


  三、做好补水是最重要的


  经期最容易出现的就是缺水的问题,如果过度干燥的话就容易造成皮肤衰老,所以补水就是最重要的。这段时间要把补水放在第一位,每天洗完脸之后,涂抹上补水的精华和乳液,让肌肤保持在一个平衡的水润状态,这样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更多关于经期美容护肤小窍门:教你如何利用经期护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