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为什么女人的皮肤比男人老得快?原来是这原因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07:33: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为什么女人的皮肤比男人老得快?原来是这原因- 责任编辑:Aot

为什么女人的皮肤比男人老得快?原来是这原因


  女人为什么会显老?


  衰老原因一:多愁善感


  每天摆“苦瓜脸”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的皮肤干枯无华,出现皱纹,同时还会加深面部的“愁纹”。笑一笑,十年少。情绪稳定对内分泌平衡十分重要,内分泌好了,皮肤也会跟着变好。


  衰老原因二:熬夜


  熬夜是皮肤的大敌。女人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睡眠是否充足会很容易地表现在皮肤上,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而一个香甜的好觉,则可以消除皮肤的疲劳,使皮肤细胞的调节活动处于正常,延缓皮肤的老化。


为什么女人的皮肤比男人老得快?原来是这原因


  衰老原因三:经常暴晒


  吸收过量的紫外线坏处多多,轻则令皮肤变黑变粗,重则可导致皮肤癌,而它当然也是皮肤提早老化的罪魁祸首之一了。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所以,要养成使用优质防晒品的好习惯。


  衰老原因四:面部表情过于丰富


  经常眯眼、皱眉、狂笑、撇嘴,这些动作和表情都会使面部增多皱纹,所以,最好尽量减少面部动作和过分的表情。


  衰老原因五、雌激素


  俗话说 “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变好看的金钥匙就是雌激素。雌性激素对于女人的意义在于:让女人身材凹凸有致;皮肤吹弹可破;远离妇科病;维持骨密度,防止骨质疏,总之让女人不仅健康还能美丽。


  但是,女人随着年龄的增加,雌激素会降低,而这种雌激素生活中难以找到代替品。


  衰老原因六、生理期


  虽然说生理期能给女人更好的排出身体毒素,但它给身体也一带来不少的伤害,如头痛、失眠、腹痛、痘痘。这样的痛苦也会加速女人的衰老。



    更多关于为什么女人的皮肤比男人老得快?原来是这原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