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先实现一个小目标 从改掉NG的美容习惯开始吧!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05:04: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先实现一个小目标 从改掉NG的美容习惯开始吧!- 责任编辑:Aot


辣手毁肌少女重修护肤经 爱上我的美肌“稳定器”


兰芝致美紧颜密集修护面膜 RMB265/5片


  全面模拟肌肤自身水分保护膜成分,强韧肌肤结构,形成有效锁水屏障,抵御外界侵袭。打造水分护理新高度。酵素发酵的生物纤维材质,多孔性物质,透气性好,吸水性极佳,宛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深层修护,密集焕活,使用后,肌肤立刻感受紧致、盈润、年轻。


辣手毁肌少女重修护肤经 爱上我的美肌“稳定器”


雪肌精 化妆水(轻舞粉樱) RMB430/450ml


  富含薏苡仁、当归、甘草等汉方植物精华,防止由于日晒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让肌肤逐渐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肤本质的美白化妆水。温和而有效地改善肌肤的晦暗现象,使肤色变得更为明亮、清澈。雪肌精中添加了超微粒子保湿成分(小麦胚芽油),所以呈现与众不同的白浊状,而且能令使用后的肌肤体会到舒适的滋润感。


辣手毁肌少女重修护肤经 爱上我的美肌“稳定器”


  OK,看过这篇有没有收获呢?如果你没有这些坏习惯,那简直就是肌肤护理方面的优等生,如果恰巧你也有这些习惯,快快改正吧!下次见。爱你们!



    更多关于先实现一个小目标 从改掉NG的美容习惯开始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