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金泰熙BOA都名花有主 韩国女星的防腐剂美貌从何而来?

来源: 星娱TV 2017-05-20 22:33: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金泰熙BOA都名花有主 韩国女星的防腐剂美貌从何而来?- 责任编辑:Aot

金泰熙BOA都名花有主 韩国女星的防腐剂美貌从何而来?

 

  金泰熙和BOA两位可谓是韩国第一代的偶像,前者是纯天然鼻祖级女神的代表;而BOA虽然年纪不大,也几乎代表了最初的韩国音乐潮流,是无数80后学生现代的青春回忆啊!因为恋情曝光再度走入人们视线,让人感叹怎么我们都老了,女神们却颜值依旧!?

 

金泰熙BOA都名花有主 韩国女星的防腐剂美貌从何而来?

 

  金泰熙和Rain的姐弟恋情也已多年,郎才女貌配一脸,终于迎来了好消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尽管从出道至今金泰熙一直都很低调,鲜有绯闻炒作,但丝毫无法掩盖她闪闪发光的颜值,天生的娇美五官和透润的好肤质,以及骨子里散发出的温柔恬静气质,让年近40的她也依旧保持完美童颜。

 

金泰熙BOA都名花有主 韩国女星的防腐剂美貌从何而来?

 

  近几年,金泰熙的影视作品逐渐变少,最近一部韩剧也要追溯到2年前的《龙八夷》了。剧中她全程躺着光靠颜撑起整部剧,展现出了360°无死角、近距离无瑕疵的美肌。说到这儿不得不提一句,BOA的新男友就是《龙八夷》的男主周元,男女主角也是好默契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