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女星好肤质的秘密 改善肤质的三个护肤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7-05-20 20:03: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国女星好肤质的秘密 改善肤质的三个护肤技巧- 责任编辑:Aot

韩国女星好肤质的秘密 改善肤质的三个护肤技巧


  下面就你讲解近期在韩国兴起的3&3护肤法则,让你的肌肤在寒冷冬季里也能水润、白皙。


  打造洁净、水润肌肤的三个生活好习惯


  #不要“光”着脸就出门#:冬季里的气温较低且多风,即使短时间呆在户外,肌肤还是会容易受到损伤。建议涂抹充足量的护肤产品后再出门,还可借助口罩、围巾等防止冷风给肌肤带来伤害。


  #充分饮水#:充分的水分摄取是打造好肤质的必备条件。不但能助堆积在体内的毒素排除体外,还是令肌肤水润有光泽的好方法。


  #保持室内适当湿度#:冬季里室内长时间的暖气会令干燥现象变得更加严重。为了不令肌肤变得更加干燥,建议保持室内的适当湿度,并随时携带喷雾等产品在肌肤感到干燥时使用。


  有效改善肤质的三个护肤技巧


  #打造打上照明般的白净肌肤#


  荧幕中女星们那白皙、无瑕的肌肤几乎是所有女性梦寐以求之物。若想令肌肤有打上照明般的光亮感,建议选择维他命丰富的基础护肤产品。尤其是有美白功效的护肤产品,需要长时间的坚持使用。


  #打造水光肌肤#


韩国女星好肤质的秘密 改善肤质的三个护肤技巧


  说所有的肌肤问题都是因干燥引起,这句话一点也不为过。细致洁面后,建议使用如羊油面霜这般保湿功效卓越的保湿霜为肌肤充足所需的营养及水分。若肌肤属于极其干燥型,建议在每日睡前使用睡眠面膜,给肌肤减少负担的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夜间护肤。


  #打造无瑕疵的洁净肌肤#


  若想预防青春痘等肌肤瑕疵的生成,不但到做到到位的保湿,更要为肌肤解除敏感状态。尤其是在雾霾天中,要进行彻底的洁面将面部肌肤上的污垢成分去除。之后使用精华水将化妆棉浸湿后顺着肌肤纹路轻轻擦拭,起到第一步的保湿与镇定功效。



    更多关于韩国女星好肤质的秘密 改善肤质的三个护肤技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