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上痘印怎么去除 分享快速击退“疙瘩脸”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0 14:04:47

  随着季节的变化,痘痘也渐渐退去,可却留下了不小不同的痘印,真是大煞风景,令人抓狂,虽然不会像痘痘那般疼痛,但是也能直接影响面容的美观。脸上痘印怎么去除呢?下面分享几个快速去除痘印的方法,快来看看吧。

  

  黑色痘印

  黑色痘印是痘痘愈合期,护理不当所产生的色素沉淀现象,导致肌肤留下了黑黑脏脏的颜色。然后这些黑色痘印是属于假性疤痕,随着时间会自行消失,但是需要很长时间才会消失。

  应对方法:

  去痘印取适量的纯奶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取一片化妆棉或面膜纸浸泡其中,待完全浸泡后取出,敷在脸上15-30分钟左右卸下,用温水将脸清洗干净。每周坚持3-4次。

  维生素C去痘印维生素C捣碎成粉末状,然后加上适量的纯净水调和,一起搅匀后 涂抹在痘印的位置。可以选择在睡觉之前擦涂,当作睡前晚霜或是睡眠面膜使用,第二日早上再清洗干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