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勇敢的NONOLADY 你值得拥有高奢的选择

来源: 星娱TV 2017-05-20 11:18: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勇敢的NONOLADY 你值得拥有高奢的选择- 责任编辑:Aot

  当女性越来越独立的现代,仿佛什么都挡不住她们耀眼的光芒……可以一个人徒步旅行,独享宁静的孤单;也可以于觥筹交错中狂欢,肆意释放……她们就有这样的魔力,千人千面,形象百变,心情随便!


勇敢的NONOLADY 你值得拥有高奢的选择


  作为女神的她们,跟随月相的变化,不管是身体,抑或是心情,也会潮起潮落。月经前的小脾气,月经期的疲累,月经后再变回女超人或是小甜心,我的生活我做主,我接纳那个任性的可爱的自己,没有贴心男盆友,可我每个月都有亲密的贴身伴侣,还能随着心情而换,而且还能与万千女郎一起分享。


  说的是什么呢?说的可是来自台湾的新生儿NONOLADY卫生巾。为啥一片卫生巾却能引发万人喜爱呢?NO,NO,NO,这可不是一片普通的卫生巾。


勇敢的NONOLADY 你值得拥有高奢的选择


  也许见惯了墨守成规,习惯了随波逐流,太多人已经忘了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疲于为生活奔波,只懂接受现有的物质与思想,却忘了你也有say No的权利。你可以对某个人say no,你可以对某个生活品牌say no,你可以对你现有的人生say no!NONOLADY通过万人内测,让你重新去定义自己,因为没有谁比你更了解自己的需求,因为除了你没人知道你真的需要什么,所以这一次,听你说。


勇敢的NONOLADY 你值得拥有高奢的选择


 


  来自世界的万千精致用户,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向品牌提出了她们的需求。


  作为私密贴身产品,安心的,舒适的,时尚的,才能满足现阶段女性的生理及心理需求。


勇敢的NONOLADY 你值得拥有高奢的选择


  NONOLADY秉承“极致呵护”的理念,把品牌灵魂注入到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体验的每一个细节当中,把精致优雅的设计风格、超凡卓越的服务体现、独特率性的品牌气质带给新时代女性。让具备一定经济条件和鉴赏能力,追求高品位生活与社会地位与身份体现的女性消费者实现对生活细节和品质的追求,让产品内在的愉悦感与价值感转化为自我价值观的彰显。突破传统生理元素,让轻奢消费引领新潮流,让“精致”成为女性代名词,使之忠于内心,更懂生活,更懂自己。


  来自加利福尼亚的进口纯棉,带来安全而柔软的亲密触感;高科技工艺打破传统,匠心打造高品质的女性用品。


勇敢的NONOLADY 你值得拥有高奢的选择


  包装采用直接撩动少女心的马卡龙色,紫色的温柔,粉色的浪漫,蓝色的清新,让你或长或短的月经期,每一天都有好心情,跟灰蒙蒙与低气压愉快say no吧!


  面膜级的精心包装更体贴人心,方便携带之余,她更像是一款艺术品,无需遮遮掩掩,就让她欢快地去彰显你的时尚品味吧!


  亲爱的们,你就是勇敢的NONOLADY,NONOLADY就是懂你又疼你的小闺蜜,就让你们一起相亲相爱,共度余下美丽人生吧。



    更多关于勇敢的NONOLADY 你值得拥有高奢的选择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