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不是每个熟女都能美成王菲杨钰莹 也有可能僵成了高胜美

来源: 星娱TV 2017-05-20 00:04: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不是每个熟女都能美成王菲杨钰莹 也有可能僵成了高胜美- 责任编辑:Aot

谁敢说谁老了,高胜美王菲熟女肌肤大PK


       听到高胜美这个名字,相信许多年轻人都会一脸蒙圈,不知来者何人。但其实她的歌曲你可陌生不了,《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首首歌都脍炙人口。69年出生的她,唱了无数首甜腻腻的情歌,一度是琼瑶的御用金牌歌手。不过当看到她最近出席活动的照片,年轻时的五官轮廓仍在,但全脸僵硬、皮肤整体呈现出一种怪异的光泽感,蜡像味十足。看起来就跟所有微整上瘾、打针过度的女艺人一样,让人感叹:又一张脸被毁了!


不是每个熟女都能美成王菲杨钰莹 也有可能僵成了高胜


  照片一出,经纪人就跳出来怒斥不良厂商刻意丑化,但真会有人刻意抹黑一个已经没有关注度、只能靠四处商演走穴捞金的过气歌手吗?难道只有等摄影师P好图,把48岁的脸修成18岁才不算丑化吗?恐怕这就是“不老女神”的尴尬所在吧:因为要保持“不老”,只能借助拍照、PS等一系列手段维持自己的形象,稍有不慎就有被网友扒皮的危险。所以正面大特写的镜头,不但对网红来说是个威胁,对这些女神也是。


不是每个熟女都能美成王菲杨钰莹 也有可能僵成了高胜


  要知道,在这组扒皮照还未面世的几年前,高胜美还一直被大众封为冻龄女神,不少人都在四处打听她保养的方法呢!这是三年前她参加百对新人佛化的照片,虽然没有像二十岁小姑娘的肌肤那样水嫩年轻,可是除了法令纹外,整张脸异常饱满,让人很难相信她没有在脸上动任何手脚。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