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自制好用的补水洗面奶 天然护肤持久水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9 20:04:49

  不少妹子担心护肤品中含化学产品,所以用的都小心翼翼的,而洁面是每天要做的事情,跟洗面奶接触的更多,妹子们不放心可以自己动手做。小七分享自制好用补水洗面奶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不少妹子担心护肤品中含化学产品,所以用的都小心翼翼的,而洁面是每天要做的事情,跟洗面奶接触的更多,如果妹子们不放心的话,可以自己动手做。小七分享自制好用补水洗面奶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一、自制芦荟洁面

  材料:自己种植一盆芦荟、牛奶半杯

  做法及功效:将芦荟叶清洗干净,去皮以后取出里面的芦荟肉,切碎。然后将奶和芦荟放入搅拌机中,彻底的搅拌成泥状。适用于任何肤质,具有彻底清洁皮肤污垢和美白淡斑的作用。

  使用方法:先用温水将脸部打湿,然后将自制的洗面奶涂抹在脸部,由内向外打圈按摩,然后在用温水冲洗干净。注意如果一次没用完的,可以将剩余的洗面奶装入容器中,并在三天内用完。

  相关阅读:

  洗面奶排行榜控油祛痘洗面奶去黑头洗面奶洗脸误区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