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如何用小苏打去黑头 分享三个最有效的方法还你光滑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9 16:06:32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在经历过青春期后,很多人脸上和鼻子上都留下了恼人的黑头。那么,如何才能去除黑头呢?小苏打、水杨酸和乙醇酸等都是很好的去黑头成分哦。这里给大家分享三个最有效的去黑头方法。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一、用苏打粉去角质

  用苏打粉定期去角质,可以有效去除暗淡旧肌肤(死皮细胞),这些都是导致毛孔堵塞产生黑头的罪魁祸首。简单地将苏打粉与少量水混合成糊状,即可涂于面部,十至十五分钟洗净便可。苏打粉除了能够去除老废角质之外,也能让皮肤变得更柔嫩明亮。

  二、选择含有水杨酸和乙醇酸的洗面奶

  水杨酸是一种亲脂性化学成分,能够很好地溶解毛孔深层的油脂,有效防止黑头的生成。乙醇酸来自甘蔗,帮助清除皮肤表面的死皮和碎皮。二种成分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酸性团队,有效解决面部黑头问题。

  三、不挑黑头

  鼻头或者面部有黑头时,最糟糕的做法就是用手去挤或者用针去挑。虽然这种做法能够迅速去黑头,但会破坏您的长期护肤过程。去黑头最好的方法,还是让你的护肤程序来彻底消除它。

  相关阅读:

  去黑头方法收缩毛孔去黑头去黑头洗面奶牙膏去黑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