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泛黄暗沉是什么原因 分享美白去黄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7 21:03:21

  白净的肌肤是MM们都想拥有的,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肌肤莫名其妙的变得暗黄粗糙,容貌光彩不复,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有什么方法能解决吗?下面小七就为大家揪出成因,并分享美白去黄的小窍门。

  

  

  原因一:肝气郁结

  肝直接影响着血气,如果出现了问题,会使面部血液循环不正常,导致肌肤变得暗淡无光。如:肝火旺、肝气郁结都是促使气血不通的原因。

  解决办法:使用美白霜进行面部按摩,时间为5分钟左右,一星期使用两次,这样能促进血液循环,令肌肤呈现自然白净的好气色。

  原因二:没有定期去角质

  清洁肌肤不彻底,没有做定期去角质工作,肌肤表皮堆积了油垢、废旧角质等垃圾,引起皮肤发黄。

  解决办法:每天早晚都用温水洁面,并配合上中性或偏碱性的洁面皂使用,这样能洗去肌肤上过多的油脂,避免毛孔堵塞。而且要注意选购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不宜使用油质及修饰性化妆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