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怎样用盐水洗脸最干净 小妙招教你洗出白净脸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6 06:03:21

  生活中皮肤看起来粉粉嫩嫩的MM们,她们平时可都是用盐水洗脸哟!想要加入她们的队伍吗?就快来看看护肤达人推荐的盐水洗脸小妙招,日积月累洗出白净脸庞。

  你有用过盐水洗脸吗?其实生活中皮肤看起来粉粉嫩嫩的MM们,她们平时可都是用盐水洗脸哟!想要加入她们的队伍吗?就快来看看护肤达人推荐的盐水洗脸小妙招,日积月累洗出白净脸庞。

  

  一、提亮肤色嫩滑肌肤

  洗脸的时候,取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然后滴三滴水在手掌心,用手指仔细的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在脸上摩擦,并按摩。几分钟以后脸上的盐水会呈现一种白粉状态,这个时候再用温水将脸清洗干净,按照平时护肤即可,早晚一次,一周后皮肤明显嫩滑许多。

  二、快速去死皮

  用盐水洗脸还能快速去除皮肤表层的死皮,在食盐半溶解的情况下,开始对肌肤按摩,然后在洗澡的时候用盐来按摩全身皮肤,这样既能让皮肤的毛孔得到有效清洁,还能让皮肤更加细腻。

  相关阅读:

  洗面奶推荐淘米水洗脸如何洗脸最好洗脸误区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