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祛痘洗面奶排行榜推荐 助你平复痘痘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4 16:03:15

  从青春期开始痘痘就一直粘着大家,让人困扰。但是为什么会这样你知道吗?其实痘痘主要因为污物堵塞毛孔,造成的,所以平时要做好清洁工作。而清洁工作离不开洗面奶,下面一些祛痘洗面奶排行榜,助你平复痘痘肌,不可不看哦!

  从青春期开始痘痘就一直粘着大家,让人困扰。但是为什么会这样你知道吗?其实痘痘主要因为污物堵塞毛孔,或是皮脂分泌过多造成的,所以平时要做好清洁工作。而清洁工作离不开洗面奶,下面一些祛痘洗面奶排行榜,助你平复痘痘肌,不可不看哦!

  

  

  一、dreamtimes梦幻洁面乳

  推荐理由:这款洗面奶不仅清洗的干净,而且对痘痘肌肤非常适合,它泡沫温和而丰富,不仅能清洗干净毛孔中的脏污,还能消除面部红肿发痒等问题。对痘痘一点都不刺激,洗后不干,能保持皮肤表层的水分,消除痘痘超级经典,是抗敏性超级强的洗面奶,绝对是痘痘肌的首选洗面奶。

  

  二、露得清抗痘清透洗面乳

  推荐理由:痘痘的生成是因为面部毛孔堵塞所致,这款洗面奶全面清洁毛孔堵塞物,以达到抑制青春痘的生长。另外它细腻的泡沫能带走毛孔的油脂,舒缓肌肤不适现象。

  相关阅读:

  洗面奶排行榜控油祛痘洗面奶去黑头洗面奶洗脸误区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