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不能说出口的话 就让这10款美妆品替你在母亲节“告白”

来源: 凤凰网 2017-05-12 23:17:40

  【图】不能说出口的话 就让这10款美妆品替你在母亲节“告白”

  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已经想好怎么来孝敬母上大人了吗?总觉得有些话说不出口却又不知道怎么表达对母亲的爱意,那不如送一份美丽给妈妈!现在就告诉她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美的,今天就为你们甄选出了10款特别的美妆品,在这个母亲节,你说不出口的话让这些美妆品来替你“表白”吧。

Sisley全能乳液母亲节永生花盒1620RMB

  sisley法国希思黎的经典之作——全能乳液,全面满足肌肤所需的各种营养,平衡且恢复肌肤滋润、紧实、抗老化、抗污染,防御、抗压等,对后续保养步骤具有加乘效果。

BVLGARI Rose Goldea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用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的醉人香氛,弥漫着柔媚的芬芳,带给母亲满满的爱意,让她更加魅力四射,尽显美人本色,如艳后一般自信夺目。

OLAY天猫母亲节告白礼盒398RMB

  OLAY“美丽时光”礼盒以OLAY X尤目YVMIN限量版“玫瑰之心”项链为每一位妈妈献上告白礼,寓意妈妈们现正如同玫瑰般绽放,水晶与白金细链组成的涟漪与珍珠间隔相连象征着时光的流动,一朵绽放在最美时光的玫瑰作为后缀藏于背后,代表着妈妈们在默默时光中的付出和深藏内心炙热的爱。传递纯净·永恒·炙热的爱意,让母亲节的告白更长情。

HR赫莲娜绿宝瓶【城市防御】呵护母爱限量礼盒母亲节尊享价:1 ,480元(礼盒总价值2,080元)

  HR赫莲娜推出第三代HR赫莲娜绿宝瓶【城市防御】精华,防御和修复效果加倍肌肤强韧盈润,重焕年轻光彩快给妈妈准备好吧。


  最新消息:《【图】不能说出口的话 就让这10款美妆品替你在母亲节“告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