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教你用橄榄油养出好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2 08:04:04

  MM们对肌肤的呵护是不间断的,与其每天做那么多繁琐复杂的护肤工作,不如使用橄榄油来美容,简单一瓶有效搞定多种肌肤问题。下面就来学习一下,冬季橄榄油美容护肤小窍门,教你养出好肌肤。

  

  

   橄榄油面部去角质去皱

   在每次洁面后,取适量的橄榄油在脸上反复按摩打圈,并用热毛巾敷面3分钟,可以有效清除毛孔内污垢和老旧角质,且滋养肌肤,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尤其是经常使用橄榄油敷脸能改善皮肤的缺水情况,同时还能解决皱纹问题。

   橄榄油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用橄榄油给眼部做按摩,可消除黑眼圈与眼袋。在每天早晚洁面后,取少量的橄榄油涂抹在眼部,然后轻轻按摩打转,可以有效的修复眼周的细纹、干纹。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眼睛附近的皱纹明显减少,还你一双明亮迷人双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