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精油怎么用最好 揭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2 00:05:37

  使用植物精油来美容护肤早已成为一种风尚。精油天然安全,既能缓解压力,还能够护肤养生,改善人们的皮肤状况。精油那么多的作用,怎么用才最好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点香薰灯

  点香薰灯是很多MM喜欢的一种方式,淡淡的香味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能有效调节情绪,舒缓压力。在灯托上滴上几滴精油加上少量的水,便可以起到提神醒脑,舒缓神经、安抚情绪的作用。

  吸入法

  1、装一小脸盆热水,在其中滴入5滴精油,将脸置于盆口上方,用湿毛巾围住周围,深呼吸10-15分钟,对鼻塞、咽喉炎、咳嗽、支气管炎、过敏性鼻炎等有好的疗效。

  2、每晚临睡前在枕巾上滴上几滴精油,具有舒缓安眠的功效,提高睡眠质量。如用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等。

  3、取1-2滴精油滴在纸巾上,然后放置鼻口做深呼吸,可有效缓解晕船、晕车等症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