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自制控油面膜还原清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1 16:03:32

  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控油产品让人眼花缭乱,虽然能有效的控油,但是花费也比较昂贵,有什么既实惠又有效的控油方法吗?今天,就带来几款自制控油面膜,教你怎么护理油性皮肤还原清爽肌。

  

  黄瓜汁面膜

  准备好新鲜黄瓜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将渣和汁一同涂抹在脸部,再用医用纱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钟后洗去。也可在黄瓜汁中加上适量的奶粉及蜂蜜调匀敷脸。都具有很不错的控油、增白、除皱的作用。  

  燕麦面膜

  根据自己的量去些许燕麦片,并在其中加上少量的纯奶调和,搅拌均匀成糊状即可,在洁面后直接敷在脸部,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奶选择高品质的,千万不要选择质量低的,最后会破坏效果的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