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火锅季怎么祛痘方法小妙招 只要火辣不要痘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0 14:03:38

  寒冷的冬季,是吃火锅的好时节,但是贪图了嘴上的爽快,脸上的痘痘就会忍不住爆发,那么该怎么办好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冬季火锅季的祛痘方法小妙招,让你只要火辣不要痘痘!

  

  祛痘方法小妙招一:凉茶必不可少

  火锅配凉茶是最佳的搭档,这早已不是秘密,火锅辛辣容易上火,而凉茶则有降温去火的效果,特别是中药式样的凉茶效果最好,比如说金银花、菊花这些凉茶才真正具有清热解毒、降低火气的功效,在吃火锅的时候来一壶,绝对能让你将痘痘消除在摇篮中。

  祛痘方法小妙招二:回家速速洗脸

  吃完火锅后,不管是脸上还是身上都是很重的火锅味,此时回到家后,最佳的做法就是在洁面前使用卸妆产品按摩肌肤,对肌肤进行深层次的清洁,彻底清除掉表层黑色素、以防囤积污垢,再搭配温和的洁面乳,将脸部所有污垢统统一并洗去。

  祛痘方法小妙招三:DIY祛痘面膜

  吃完火锅后,做个清热解毒的护肤面膜是必不可少的,而DIY就是最佳的选择,选择薏仁、金银花、益母草等具有消炎、清热、解毒功效的中药成分材料是最佳的,将其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能够迅速的让脸部肌肤排出毒素,消炎抑菌,有效消除火痘。

  

  最新消息:《冬季火锅季怎么祛痘方法小妙招 只要火辣不要痘痘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