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分享脸部补水最好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9 12:03:47

  冬季MM们面临的最常见的肌肤问题,便是皮肤干燥了,严重的话甚至还会出现起皮的情况,导致上妆经常脱粉。到底皮肤干燥起皮该怎么办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几个脸部补水最好的方法。

  

  淘米水洗脸

  取第二次淘米用的水放置一旁,经过一夜的沉淀后取上面的清水,然后加上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混合,再进行日常洁面,每天早晚各用洗米水洁面,能有效清洁肌肤并保湿,而且还有一定的控油功效,洗完后皮肤细腻白皙。适合各种肤质使用。

  绿茶爽肤水

  用绿茶用沸水冲泡,等上15分钟之后,并将其倒入倒入脸盆内,待水温自己能适应时,就用盆内的茶水轻拍在脸上,记得整个脸部以茶叶清洗完后还是要以清水再洗面部一次。绿茶中含有单宁酸,不仅能控油补水还能收紧肌肤。如果嫌麻烦可以直接用绿茶粉代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