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部温和去角质的方法 轻松塑造“玉肌美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8 13:04:53

  寒冷的冬季,皮肤也莫名变得暗淡粗糙,甚至还出现了细纹、斑点,这时,你应该要去角质了。不过在这干燥的季节,去角质的方法一定要温和,否则容易伤害肌肤。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脸部温和去角质的方法。

  

  红糖豆油温和去角质

  准备好红糖,然后再次磨细,越细越好,磨好后在其中加上两毫升豆油调和,一同混合搅拌均匀后,用中指和无名指在肌肤上轻柔地打圈按摩,这样不仅能温和去除脸部的老废角质,更能去除T区的多余油脂,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尤其适合油性与混合性肌肤使用。

  食醋洁面

  取适量的白醋和奶混合搅匀备用,在用温水洁面后,在毛孔完全打开的状态下,就用奶和白醋的混合物边按摩边冲洗肌肤,坚持几周就能发现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嫩滑了。奶中含有的蛋白质能够分解酶并迅速去除脸部的老化角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