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怎样去闭合性粉刺小窍门 清洁+按摩两招封杀还原美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8 04:03:31

  再过不久就是春节了,女生们都想美美的走亲访友,此时不消除脸上恼人的粉刺,还要等到什么时候,那么怎样去除粉刺呢?今天护肤达人就教各位两个去除闭合性粉刺的小窍门,让你快速还原美肌!

  

  一、去除闭合性粉刺清洁窍门:

  1、早晚清洁要彻底

  洁面前要先准备好卸妆产品和洁面产品,当彻底的清洁面部后,记住还要定期去除脸部老化角质,同时加强保湿,调节皮肤的水油状况。

  2、泥状面膜深层清洁

  想要快速有效的去除闭口性粉刺,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泥状面膜对脸部进行深层清洁,这样不仅能够有效清除脏污、粉刺,还能让肌肤享受从所未有的洁净,但是不要过多使用,一周使用一次即可,而且使用后要及时为脸部涂抹收敛水收缩肌肤毛孔。

  3、一周去一次角质

  不要小看去角质,这其实也是去除粉刺的好方法,每周定期去一次角质,能够去除堆积在毛孔的角质废物,加强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避免老废角质堆积、阻塞毛囊口,引发细菌滋生而产生面疱。

  二、去除闭合性粉刺按摩窍门:

  1、使用卸妆油按摩

  很多女生都喜欢化妆,或者是涂抹一些隔离霜等彩妆,那么在夜晚就必须进行彻底卸妆,而此时用适合自己肌肤的卸妆油,最好是选用具有角栓清除能力的卸妆油、按摩油、按摩膏,涂抹在脸部,以顺时针方向按摩15分钟,将角栓推出毛孔。

  2、按摩前先热敷

  在按摩脸部的时候,可以先让脸部经过热蒸或者用温毛巾敷脸,这样不仅能够节省按摩的时间,同时还能够帮助软化角质,使粉刺中的油脂粒更容易排出。

  3、用祛痘产品在粉刺处按摩

  脸上长有粉刺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来治愈粉刺,避免使用药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可以使用含有水杨酸、甘菊、金缕梅等控油祛痘成分的护肤品。将祛痘产品涂于粉刺处,轻轻按摩至吸收,效果更好。

  

  最新消息:《怎样去闭合性粉刺小窍门 清洁+按摩两招封杀还原美肌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