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干燥要保湿 揭不同肌肤的各大保湿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7 22:04:14

  肌肤干燥有很多个解决方法,可是没有找对适合自己的,就不一定能达到好的效果,所以需要对症下药。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冬季不同肌肤的各大保湿方法,让水润来得更高效。

  

  干性皮肤:柠檬蜂蜜保湿法

  干性肤质分泌油脂过少,所以角质层才会出现缺水的情况,而且这类型肌肤容易粗糙、干裂,尤其是到了干燥的季节,皮肤会出现很多小细纹。可是用用柠檬搭配蜂蜜来缓解干燥。先把柠檬果肉榨汁,然后在柠檬汁中加上适量的蜂蜜和蛋清,均匀搅拌后抹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不仅能够有效保湿,还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油性皮肤:黄瓜奶粉保湿法

  油性肌肤水油不平衡,过盛的分泌油脂导致毛孔粗大和痘痘,严重影响面部的清洁和美感。可是适当的控油,建议选择黄瓜搭配奶粉,就是把黄瓜捣成泥状,添上适量的奶粉和蜂蜜,然后涂在面部,20分钟后洗净,有很好的杀菌和清洁效果,滋养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