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张靓颖惊艳亮相《我是歌手3》 揭秘美艳歌姬美容护肤心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7 06:03:43

  昔日超女张靓颖凭借着好嗓音,在歌坛也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番小天地,近日受邀参加《我是歌手3》,以美艳天鹅造型亮相的她着实惊艳了观众,肌肤也是更甚从前,想要知道美艳歌姬的美容护肤心得吗?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张靓颖护肤心得一:清洁最为重要

  作为艺人不可避免的要经常化厚重的彩妆,甚至连生活中为了保持美丽的形象,有时候都需要稍稍化些淡妆,所以不管平日的工作有多繁忙,在工作结束后,张靓颖总会立即卸妆,并且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不让彩妆残留物让肌肤呼吸不通畅,导致各类肌肤问题产生。

  张靓颖护肤心得二:使用含有天然玫瑰精油成分的保养品

  美容界一直把含有洋甘菊成分的产品作为抗敏感修复的圣品,但是歌后张靓颖却不是这样认为的,她个人比较偏爱含有天然玫瑰精油成分的保养品,日常生活中她使用的最多的含玫瑰成分的产品,这是因为玫瑰成分的产品在为肌肤美白、保湿的同时,还能起到很不错的润色、提亮效果,特别是在冬季,能让肌肤变得水润且有光泽。

  张靓颖护肤心得三:选择最适合自己肌肤的健康护理

  属于敏感肤质的张靓颖,在护肤的时候从来都是一丝不苟,由于总是需要化妆,导致脸部很容易敏感以及长痘痘等,所以导致她对美容护肤品的要求更高,不管使用多少种护肤品,她都一定要找到适合的自己肌肤的,能给皮肤提供最健康舒适呵护的护肤品才会得到她的认可,而且这样的护肤品才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新消息:《张靓颖惊艳亮相《我是歌手3》 揭秘美艳歌姬美容护肤心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