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痘印最有效的土方法 省钱小妙招还原无瑕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6 00:05:42

  痘痘恢复后留下了难看的痘印,着实令人头疼不已,虽然这些小小的印记不痛不痒,但是足以让形象大大折扣,该怎么办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去痘印最有效的土方法,省钱小妙招还原无瑕脸。


  

  香蕉+橄榄油

  材料搭配:香蕉、橄榄油

  做法:将香蕉去皮捣烂成泥状,在其中添上少量的橄榄油调和,充分搅匀后,直接涂抹在脸上,保持15分钟的时间,最后再用清水将脸部肌肤洗干净就可以了。这个去痘印的方法不但能去除痘印,同时还能紧致滋润肌肤,美容效果十分出色。

  红酒+白醋

  材料搭配:红酒、白醋、清水

  做法:取适量的红葡萄酒倒入面膜碗中,然后加上少量的白醋和清水,充分混合搅拌均匀,在清洁完面部肌肤后,轻拍于长痘痘的地方。不但具有出色的清洁功效,还能能杀菌消炎,与有效淡化痘印,效果很不错哦。

  

  最新消息:《去痘印最有效的土方法 省钱小妙招还原无瑕脸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