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不手术去眼袋的方法 简单有效甩掉浮肿"金鱼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5 14:03:54

  眼袋、黑眼圈、眼部浮肿是爱美MM们最不愿意看到的,这些可怕的“东西”,不仅使人看上去没精神,还非常显老态,简直是丑爆了。想要彻底消除它们?那不妨来看看小七为大家推荐的不手术去眼袋的方法,简单有效甩掉浮肿“金鱼眼”。

  

  蹄敷眼法

  备好适量的蹄和莲藕,并将两种材料一同洗净去皮,放入搅拌机中,再加上两杯清水一同榨汁,之后将其敷在眼部周围10分钟左右就可以。有活血去瘀作用,去黑眼圈的效果非常好。

  酸奶敷眼周

  每天早上用原味酸奶敷眼能有效消除黑眼圈眼袋哦。就是取少量的酸奶,然后在其中放上纱布浸湿,然后敷在眼部周围10分钟左右,让眼部肌肤充分吸收水分和营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