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治 收缩小窍门顽抗“孔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1 08:03:36

  粗大的毛孔难看不说,还容易导致肌肤严重出油,长痘痘和粉刺,看着真是令人心烦。脸部毛孔粗大到底该怎么治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几个收缩毛孔小窍门,顽抗“孔慌”蔓延。

  

  栗子皮加蜂蜜敷面

  将栗子壳内的薄皮取出,晒干后碾成粉末状,然后添上适量的蜂蜜,一同充分搅匀,洁面后直接涂抹于脸部,大概1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能达到收缩毛孔、滋润、缓解皮肤敏感的效果。

  珍珠粉奶涂脸

  根据所需的量取些许珍珠粉奶,充分搅匀成粘稠状即可。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脸上,约敷15分钟,每周坚持1-2次,有很好的保湿滋润和收敛毛孔之功效,皮肤干燥的女生可以适量的添加少量蜂蜜。不建议使用纯奶哦,容易形成油脂,时间长了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进而引发脸上长出小疙瘩、痘痘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