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怎么收缩脸部毛孔粗大的方法小窍门 四Tips告别“蜂窝”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8 19:02:54

  脸部毛孔粗大的MM都不敢与人太亲近,生怕被人看到自己的“蜂窝”脸,这样的窘况该如何是好呢?今天护肤达人就要教大家怎么收缩脸部毛孔粗大的方法小窍门,简单四招让你拥有美丽细致的肌肤!

  

  毛孔粗大收缩法Tips 1:白醋加甘油敷脸

  将食用白醋与甘油按照5:1的比例混合,然后将其当作面膜或者是爽肤水,均匀的涂抹在脸部,每天早晚各坚持使用一次,一次敷分钟,这样能够有效收缩毛孔、以及滋润肌肤。

  毛孔粗大收缩法Tips 2:珍珠粉加牛奶涂脸

  将珍珠粉和牛奶取适量的份量调成糊状,然后将其敷在面部肌肤上,等待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脸部。每个星期坚持敷2次,就能够发挥很好的保湿滋润和收敛毛孔之功效。但是切记牛奶不要选择纯牛奶,因为纯牛奶很容易产生有油脂,时间过长会堵塞毛孔,导致问题肌肤出现。

  毛孔粗大收缩法Tips 3:毛巾冰敷收缩毛孔

  将一条干净的毛巾,先用干净的水将其打湿,然后用保鲜膜包裹住放入冰箱,半小时后取出,轻轻敷在已经洁面后的面部肌肤上,这样不仅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同时还可以舒缓肌肤,而且十分的简单方便。

  粗大收缩法Tips 4:柠檬水收缩毛孔

  将柠檬榨成汁,与清水混合在一起,然后当作洗脸水使用,每天早晚坚持各使用一次,不仅可以起到收毛孔的效果,还有预防粉刺,让肌肤更加健康消除毛孔粗大

  

  最新消息:《怎么收缩脸部毛孔粗大的方法小窍门 四Tips告别“蜂窝”脸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