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好用的日系护肤品,日本护肤品哪个牌子好,日系护肤品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8 07:03:02

  不少敏感肌肤的美眉在选择护肤品上总是很苦恼。由于同在亚洲,日本的护肤品更适合中国人的肤质,日本护肤品制作精良、品质优良,受到许多中国消费者的欢迎。给大家推荐一些日本好用的人气护肤品,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ALBION 奥尔滨

  自从奥尔滨品牌开始创立,一直走的是高价位高端路线。独创了美颜4部曲:洁肤、软肤、爽肤、活肤。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调整肌肤内部的水油平衡。具体来说奥尔滨的产品是先乳后水,和以往护肤步骤的先水后乳完全相反,颠覆了传统的护肤观念。

奥尔滨健康水+渗透乳

  这两款产品是奥尔滨品牌下的明星产品,独特的先乳后水用法,有着强大的补水效果。在洁面之后,用化妆棉涂上渗透乳,皮肤会迅速吸收,充满弹性,然后使用健康水,深度补水。最后再用面霜锁住水分。健康水之所以名叫健康水,是因为可以有效的维持皮肤的稳定,即使在换季容易过敏的季节,只要只用这一套,就可以安然的度过过敏季节。而且对闭口和粉刺的皮肤都有镇静消炎的作用。如果是偏油和长闭口的肌肤,不妨试一试这套。

  

  FANCL 芳珂

  FANCL是日本最大的无添加护肤品品牌。主打产品里不添加任何的化学成分和防腐剂,由于纯天然无添加深受很多注重肌肤健康和敏感肌肤人士的喜爱。即使是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这个品牌的产品。

Fancl 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这款面膜内含满满的滋润精华,可以深入肌肤底层,滋润干渴的细胞,及时补水,锁住皮肤内的水分和养分。长期使用,可以保持皮肤的柔润饱满,让肌肤充满弹性,不再粗糙。面膜的剪裁十分服帖,可以照顾到脸部每一个角落,让全脸都得到最好的呵护。由于产品主打的是无添加,所以也没有添加任何香料,是没有任何的香味的。每周敷3次左右即可。

  

Fancl 纳米净化卸妆油

  按压瓶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控制用量,也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卫生,不被空气污染。这款卸妆油质地轻薄,只比水稍微粘稠一点,流动性好。产品本身没有香味,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能够有效溶解脸部的彩妆,加水乳化非常快,可以彻底卸除脸部的彩妆。总的概括就是:清洁力强,清爽,无刺激不会敏感。

  

  SHISEIDO 资生堂

  资生堂是日本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旗下有各种品牌,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要。资生堂一直致力于研发能让人肌肤感到舒适的配方。同时改良皱纹、美白等方面都有着卓越的成果。

资生堂 百优精纯面霜

  这个系列是资生堂的高端系列,这款面霜更是人人称道。干性肌肤非常适合使用这款面霜,有着淡淡的清香,质地是水润的凝霜,使用起来不会感觉粘腻,有效补充肌肤所需的养分和营养。让皮肤弹性十足。最大的有点是保持效果持久,如果早上使用这一款面霜,那么到了晚上,脸部还是会觉得润润的,被网友评为冬天一定要拥有的面霜

  

资生堂 white lucent新透白美肌系列

  如果需要购买美白方面的产品,那么资生堂品牌的产品一定是首选,因为世界上被认定有效的美白成分中有百分之五十的专利都是属于资生堂公司的,日本很多护肤品公司都是需要到资生堂公司购买专利才能生产美白产品。这个系列是资生堂美白线的王牌产品,可以有效的防止黑色素的生成,淡化已有的色斑,让皮肤恢复以前的净白透亮。美白的同时,滋润度也非常高,让皮肤保持水分充足的状态,恢复皮肤好气色。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