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唇部护理去角质的四个方法 养成水润嘟嘟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7 07:03:28

  换季的时候嘴唇很容易干燥脱皮,那么如何摆脱这样的尴尬状况呢?今天小七就要教大家四个唇部护理去角质的方法,不仅可以去除唇部死皮,还能滋润双唇,淡化唇纹,让你拥有迷人嘟嘟唇!

  

  唇部护理去角质方法一:绵白糖去角质

  准备材料:绵白糖、热毛巾

  方法:首先用热毛巾敷在唇部3分钟的时间,然后取适量的绵白糖将其均匀的涂抹在唇部,用手指指腹进行轻微按摩,待其完全融化,再用清水清洗干净,最后涂抹上润唇膏即可。

  功效:绵白糖的质地较为细腻,不会刺激到唇部皮肤,去角质的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

  唇部护理去角质方法二:凡士林去角质

  准备材料:凡士林适量、保鲜膜、软毛牙刷

  方法:首先将唇部清洗干净,然后用软毛刷轻轻刷掉表层的死皮,用清水再次清洗一遍唇部,接着用凡士林直接涂抹在唇部,加以轻微的按摩即可。

  功效:用软毛刷刷唇部,能够将唇部表面的死皮快速清理干净,而且十分的温和,涂抹一层凡士林则能够有效滋养唇部肌肤。

  唇部护理去角质方法三:麦片去角质

  准备材料:燕麦片适量、牛奶适量、蜂蜜少许

  方法:将燕麦片稍稍研细,加入牛奶泡软成糊状,调入蜂蜜混合均匀,然后洗净唇部,将制作好的燕麦直接涂抹在唇部上,再覆盖一层保鲜膜,用手指指腹加以按摩,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即可。

  功效:燕麦与蜂蜜相结合,不仅能够唇部肌肤补水保湿,还能温和去除死皮,有效改善暗沉粗糙情况。

  唇部护理去角质方法四:维生素E细盐去角质

  准备材料:维生素E一颗、细盐、蜂蜜各适量

  方法:首先先把维生素E胶囊的溶液挤出,加入适量的细盐和蜂蜜一起混合调匀,然后用热毛巾敷唇部3分钟,再把溶液轻轻涂满唇部,保持10分钟时间,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维生素E可以很好的滋养唇部,加上细盐则能够温和的去除死皮,在滋润保湿唇部的同时还可淡化难看唇纹。

  

  最新消息:《唇部护理去角质的四个方法 养成水润嘟嘟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