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如何自制红酒面膜,怎么自制红酒面膜,自制红酒面膜怎么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6 19:05:10

  自制红酒面膜具有神奇的美容效果而被广大MM所热捧,不仅美白保湿还具有祛痘去印、修护细胞的显著功效,可是在家如何自制红酒面膜呢?想必很多mm们不知道吧,那就得好好看看下面推荐的几款自制红酒面膜了。

  红酒补水保湿面膜

  准备材料:80ml至50ml红酒 两勺蜂蜜 适量珍珠粉 面膜纸 薰衣草香精 加热玻璃杯

  自制步骤:

  第一步:将红酒倒入消过毒的玻璃杯中,在放到沸腾水中侵泡20分钟,将其红酒中的酒精蒸发掉,以免导致对皮肤刺激太大。

  第二步:等红酒冷却后,放入两勺蜂蜜与适量珍珠粉进行充分的搅拌。

  第三步:滴入2到3滴的薰衣草香精,再将面膜纸放入,等到面膜充分膨胀后,取出面膜即可。

  面膜时间: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

  功效:红酒美容中的宠儿,具有滋润肌肤、美白抗衰的功效,而这款面膜里加入了具有补水功效的蜂蜜与强效美白的珍珠粉,自制而成的这款红酒补水保湿面膜,具有补水和锁水的功能,使你的皮肤日益光泽水嫩。

  

  红酒牛奶面膜

  准备材料:三分之一杯的牛奶 四分之一的红酒 一勺橄榄油 两勺蜂蜜 适量的面粉 加热玻璃杯 面膜

  自制步骤:

  第一步:先将红酒倒入加热玻璃杯中,进行加热将其酒精去除,待冷却后倒入面膜碗中。

  第二步:把牛仔、蜂蜜倒入面膜碗中,轻轻搅拌均匀,在加入适量的面粉与橄榄油,进行充分的搅拌,直至搅拌成糊状即可。

  面膜时间:将糊状的面膜均匀的敷于脸部,等待30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完成。

  功效:敷完这款面膜后,你会发现毛孔变得小了,脸部也非常的干净有关泽,还能减少不少黑头的出现,只要坚持用上一个月,肌肤将会红润有色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