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珍珠粉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美白保湿还你娇嫩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5 15:07:12

  珍珠粉面膜对中国女性来说并不陌生,殊不知,珍珠粉面膜的学问不少,它内含的五种成份,让其拥有了美白保湿等多种不同的攻效。但生活中,并不是每一位使用者都知晓其作用,所以为了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三、能增加皮肤光泽和弹性

  珍珠粉面膜中珍珠粉含有甲硫氨酸又名蛋氨酸,是含硫必需氨基酸,是人体必不可少的,皮肤的新陈代谢与之密切相关,是皮肤的成长、维护及保养所需,可以让皮肤更充满活力。

  

  四、帮助增加肌肤的免疫力

  珍珠粉面膜含有丰富的牛黄酸,而牛黄酸是人体健康不可少的一种营养素。国外研究已证明牛磺酸不仅能促进人体大脑的发育,而且具有赋活肌肤细胞的新生能力,促进血液循环,可源源不断地提供肌肤持久的能量补充,周时抵抗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袭。

  

  五、延缓衰老

  “碱性磷酸盐”是珍珠粉面膜中的稀有成分能增强人体表皮细胞的活力,对防止细胞衰老和变坏具有积极效果,避免皮肤过早进入“早衰”。

  

  拓展阅读:

  珍珠粉面膜的做法珍珠粉的功效珍珠粉护肤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