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不开刀去眼袋的小窍门 教你如何消除“金鱼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4 22:07:44

  大大的眼袋不仅影响人的精神面貌,还非常显老态,是很多MM最为苦恼的眼部问题。试过很多去眼袋产品,可是依旧没有效,不知道如何消除眼袋?那就不妨来看看不开刀去眼袋的小窍门吧。

  

  小窍门一:食疗去眼袋

  除了一些外敷小方法,用食疗去眼袋也很不错哦。就是取适量的枸杞和红枣放在杯中,然后用烧开的沸水冲泡,待温后服用。让它们彻底泡开后再喝下去效果会更好,而且这种食疗方法对身体健康也很有益处,从内在的调理来达到去黑眼圈和眼袋的目的。

  小窍门二:蜂蜜去眼袋

  蜂蜜有非常不错的滋润效果,很多眼袋黑眼圈的出现是因为肌肤干燥所致,所以用蜂蜜来可以滋润皮肤,而达到消除黑眼圈的作用。把脸部清洁好之后,在眼睛周围涂上适量的蜂蜜,然后按摩几分钟,再用清水洗净,不仅令皮肤更加滋润,坚持使用还能消除难看的黑眼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